今天早餐小弟弟很配合的跟Daddy玩,我偷了點時間慢慢做。

想吃三明治很久了,又看到社團裡好多人在做一分鐘土司,就決定是它了!

運動前先拌麵糊。不想用椰子油(其實是用完了),所以算好比例切了好吃的奶油放鍋裡準備融。家裡沒有整塊的切達起司可磨,也沒有馬札瑞拉或帕瑪森,所以我用了好市多的切達絲代替。材料全放一起拌勻成麵糊,倒進烤模後,糊塗的我才想起奶油還硬邦邦的在鍋裡等。。。趕緊融掉它,倒進模裡攪拌。如果不成功也只是剛好而已。(哼)結果還不錯。剛出爐膨很高,過了一會兒塌了點,不知是否因為我沒按比例增加鹽量?原本的食譜我做成四倍,記得以前教授說過鹽是要幫助控制發酵的速度,還有讓麵包/蛋糕體更紮實,食譜增量要看比例,但鹽巴不用完全按照比例。所以我只用了三倍鹽。下次應該要照比例試試。

速速丟了柴窯培根碎下鍋逼油,打了兩個蛋下去,起鍋前放片起司。

麵包切片後塗層厚厚的奶油以防血糖暴衝,洗了兩片籮蔓葉,培根三明治就好了。

IMG_9915.JPG

融化的起司和培根蛋真的好好吃!

IMG_9916.JPG

我做麵包用的起司 (好市多自有品牌)(三明治裡的是不同的起司片喔!)

IMG_9917.JPG

無麵粉低醣麵包 食譜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r Ma Table 的頭像
    Sur Ma Table

    Sur Ma Table 我的餐桌。日常

    Sur Ma 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